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新闻

甘肃启动2020年度省级水利风景区申报工作

2020-04-02 16:40 来源: 中国甘肃网

   中国甘肃网3月26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王云祥)记者3月25日获悉,甘肃省水利厅近日下发“2020年度省级水利风景区申报工作通知”,标志着全省年度省级水利风景区申报工作正式启动。

  据介绍,这次全省省级水利风景区申报工作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彰显水利特色,弘扬水文化,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申报通知要求,各地水利部门要深入景区现场走访调研,了解、掌握景区实际情况,对拟申报省级水利风景区的单位进行筛选,严格审查申报材料,确保材料真实、齐全,符合要求。申报范围主要以全省水利设施、河湖水域及其岸线为依托的水利风景资源,通过生态保护修复和文化服务建设,为人民群众提供优美生态环境的特定区域,如水库、湿地、自然河湖、城市河湖、灌区、水保示范园等,申报时间为今年3月23日开始,8月30日结束,本次申报工作一律采取网上申报。

 

责编: 廖梦均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