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景区动态

北京:致敬!奋斗在一线的最美逆行者,北京怀柔县青龙峡水利风景区一直在行动

2020-03-13 09:58 来源: 北京青龙峡微信公众号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使全中国人民陷入灾难,新型冠状病毒“攻打”了整个中国。众多医护人员逆风前行,他们守护各方人民的平安与健康!为我们带来胜利的希望!

同心协力,共克时艰

为致敬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贡献景区的一份力量,北京青龙峡景区,待疫情结束恢复运营之日起,2020年景区正常营业时间内,对全国所有医护工作者实行免门票开放。

具体政策如下:

一、免费票种

北京青龙峡景区门票。

二、免费人群

全国医护工作者可凭有效证件(医生、医师、护士证)免门票入园。

 

2020年,即使这一年的开始并不美满,但也相信阴霾之下定会曦光出现。我们定能战胜疫情迎来春暖花开,来青龙峡景区,尽览山河壮丽。

 

责编: 廖梦均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