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景区动态

江苏:石梁河水利风景区春季绿化养护全面开启

2020-03-27 14:31 来源: 连云港市水利局网站

为抢抓春季绿化养护的黄金季节,石梁河水库管理处紧盯疫情防控不放松,迅速开展补栽植被、整形修剪,病虫防治等工作,为通过国家级水利风景区复核提供强有力的绿色支撑。

一是补栽植被。组织工作人员对安澜广场、蛟龙广场以及管理区等地绿色植被的死亡、损缺进行登记,积极考察、购买树种,并结合植被特点进行养护、施肥,保证成活率。

二是整形修剪。实施科学修剪,美化树形,调整树势,根据植物的生长习性进行不同样式的修剪,让景区绿景更加立体丰富。

三是病虫防治。落实绿化养护专人专管制度,采取科学方法,结合近年来各种病虫害的发生规律和生长习性,增加检测频率,做到早发现、早治理。

四是疫情防护。抓实抓细设施消杀、人员管控等各项疫情防护工作。全力做好景区卫生保洁和防疫消毒,做到无卫生消毒死角、无管理盲区。

 

责编: 廖梦均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