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专题--2015全国水利风景区建设与管理工作会议--会议报道

安徽省水利厅认真组织学习贯彻2015年全国水利风景区建设与管理工作会议精神

2015-12-11 13:44 来源: 安徽省水利厅水利管理处

    12月10日上午,安徽省水利厅组织厅水利风景区建设与管理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景区办工作人员,部分市县水利部门分管负责人,第15批国家水利风景区负责人,部分其他批次国家水利风景区代表,共30余人收看了2015年全国水利风景区建设与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实况。
    视频会议后,省水利厅接着召开了座谈会,为第15批国家水利风景区授牌,座谈学习会议精神,讨论研究工作,厅党组成员、省防办专职副主任徐业平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部署了今后任务。
    与会代表座谈时一致认为:水利风景区是建设美丽中国的重要内容,是水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支撑,是促进水利工程科学管理的重要手段,是宣传展示水利建设成就的重要窗口。部领导和景区办负责人的讲话进一步明确了今后水利风景区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以“建设美丽中国、促进生态文明”为指引,大力推进水利风景区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建设美丽中国和美好安徽多作贡献。
    徐业平副主任要求,各单位要将会议精神迅速向有关领导汇报,向相关人员传达,认真领会和把握精神实质与内涵。要从以下几个方面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领导协调机构,完善工作机制;二要做好全省水利风景资源调查评价和近中期水利风景区发展规划,为景区工作可持续发展和景区建设管理提供科学依据;三要积极做好景区创建与申报工作,明年全省再增加3-4个国家水利风景区和一批省级水利风景区;四要进一步完善景区建设,打造培育精品景区;五要进一步加强景区管理,提升运营服务水平;六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展示,扩大景区在社会上的影响。(王久方)

责编: 廖梦均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