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专题--2016全国水利风景区建设与管理工作会议--通知公告

水利部关于公布第十六批国家水利风景区的通知

2016-10-27 13:47

部机关各司局,部直属各单位,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水利(水务)厅(局),各计划单列市水利(水务)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水利局:
  经水利部水利风景区建设与管理领导小组审议,并在水利部网站公示,决定批准江苏省南京玄武湖水利风景区等59家景区为“国家水利风景区”(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布。
  各级水利部门和单位要认真遵照中央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要求,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按照新时期水利工作方针,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工作力度,不断提升水利风景区建设与管理质量水平,在确保江河安澜的同时,努力打造生态河湖、文化河湖、美丽河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第十六批国家水利风景区名单
责编: 廖梦均  
 
 
进入无障碍阅读